close

複製 -1607003_731055656913860_1855839432_n_副本.jpg   

 

 

心中一直期盼小咪將的到來,終於到了預產期,

可是,新手媽媽的我,一直等不到傳說中的『陣痛』,心裡一直忐忑,

這天,一如往常去產檢,

醫生說,預估3600g,怕再等下去,寶寶太大不好生,建議我們當天就可以辦住院進行催生了,

我和老公對看了一下,覺得好突然,所以跟醫生說,我們再討論一下,(心想再等一天看看會不會陣痛)

等了一天,真的是沒動靜丫~(咪將怎麼還沒退房呢?)

所以,我們也不再硬ㄍ一ㄥ了,決定接受醫生的建議-催生,

當天早上辦住院,帶了媽媽包、住院必須用品,準備迎接我們的小寶貝咪將~

在待產室準備催生的過程,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緊張與害怕~只有3句話:歐買尬、歐買尬、還是歐買尬!

護士小姐們都很好,只是,我一開始就被打爆~護士要插針在我身上(要掛點滴),可是居然一直弄不好,

弄了2次都腫了(後來都變成2塊大黑青= =),護士小姐也一直說不好意思,換了另一位護士來,

這位就厲害了,一次ok,老公在旁邊一直安撫我,怕我爆走~(因為準備催生已經夠緊張了,護士小姐還來亂~)

 

經過一天一夜的催生,我幾乎沒睡到覺,半夜還可以聽得到別的媽咪自然產,在哎哎叫,不一會兒就聽到小嬰兒的哭聲,

哇~生了耶!(心想,恭禧恭禧,希望我也能趕快順利生產...)

痛了一整晚,很努力的撐到了早上,醫生來檢查,說昨天到今天早上只開3公分,如果到中午沒進度,那就準備剖腹囉,

(催生只能24小時,再則,也怕小baby太大,所以醫生才會建議剖腹)

哇咧~咪將丫~你怎麼還不肯退房咧?加油丫~

當時我的眼淚在眼眶轉呀轉的,真的是忍不住~嘩啦啦的掉下來了

(因為我實在是沒想到我-要-剖-腹-產! 全餐丫!)

我媽咪一直在旁邊安慰著我,只要平安把小孩生出來就好,要放輕鬆,不要緊張;

(其實我們家每個人都比我還緊張)

我老公也一直安慰我~此時此刻,我能做的,就是要拿出母性的堅強 !

手術之前,護士提醒要準備剖腹產後要使用的束腹帶、厚毛巾、臉盆...等用品,

呃........很好~我一項都沒準備= =|||

之前以為會自然產 (太有自信= =以致產前都沒有收集剖腹產的相關訊息,一整個就是沒做功課丫)

哎…接受吧,我妹妹立馬幫我到醫院附近的醫材用品店,迅速準備好剖腹產後要用的用品,

尤其是束腹帶,是手術結束立刻馬上要使用的,還因為款式不對,又再跑了一趟,(小阿姨~辛苦妳了)

最後,我在大家幫我加油的畫面下,進了手術室,

【小插曲~我的麻醉科醫師,剛好是我國中最要好的同學(真的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丫~)

她不斷鼓勵我,要加油,不要緊張,手術會很順利的...一路全程陪我到結束,祝甘心

至於手術的細節,我只能說,生小孩真的不簡單。(其實我心裡是非常害怕的)

哇哇哇~原來這是咪將的哭聲,好可愛咧~好想趕快看到她,

護士把咪將抱到我的身邊時,我堅強的母性已經忍不住啦~感動到哭了啦~

醫生護士們都恭禧我,我當然也很開心呀,我同學還說:『和妳老公實在是太像了,像你老公,像你老公』

ㄎㄎㄎ~真的嗎?(但是我老公好像比較希望像媽咪~ㄏㄏㄏ~)

當我看到咪將的時候,第一個反應是:原來這就是我的寶貝呀,在我的肚子裡待了10個月,

終於見到你了~好開心喔~

護士小姐貼心的來幫我和咪將拍合照(這時,我的肚子還在縫線呢= =)

這~~媽咪們都有的經驗,要媽咪在此時此刻笑一個,好像有點難度(畢竟才剛經歷了一場奮戰...)

anyway~我還是很開心~

之後,小嬰兒會先被抱出去,讓把拔確認小孩,然後抱到嬰兒室,而媽媽會送到術後休息室1小時,

才會回到病房。

我老公看到我被推出來的時候,他一直說我很棒~為我們生了個可愛的女兒,

這時才知道,原來老公在外面可是非常擔心著我,ㄏ~老公一向正經咩~很少看到他會說這樣感性的話~ㄏ~~

 

感謝大家幫忙祈禱,母女均安,我們一家變三口囉^__^

 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